close

4th day

~ Firenze → Roma 

 

原先預定了今早十點的火車前往羅馬(Roma),打算趕在競技場(Colosseo)關門前參觀,不過後來我們改變主意了。Fiorentina球迷的旅館老闆和我們說,今早Fiorentina有練習,他一直暗示我們,到羅馬不過區區一個半鐘頭,不如放棄我們的訂位,到訓練場堵人比較實際且划算。所以我被說服了,打算去堵東哥(Toni),並且HANA大人也被強迫一起去。XD

 

 

 


早晨的弗朗基球場很漂亮又乾淨,看起來很舒服。:-)

 

 

 

遠山上的房子櫛比鱗次,整體看起來很優雅。

(但是鏡頭正中的垃圾桶破壞了美感XD)

 

 

 


這是平常訓練用的球場,不過早上沒有練習。
根據管理處的警察說,要明天(26日)下午才有練習。覺得被老闆還有資料來源的球迷網站晃點的我(們?)覺得非常失望...畢竟是放棄了昂貴的火車訂位金,專門來球場堵人的說...囧rz

 

 

 

這是鐵門上的塗鴉,Toni我愛你,沒想到東哥才來半年多就人氣旺盛!XD

 

 

 

雖然訓練場沒有人,卻有一堆『小美眉』在主球場外面排隊。

原來今天真的有練習,只是沒有對外開放(老闆沒有晃點我們T_T),所以一堆小美眉就圍在出口探頭探腦等著堵人。

 

 

 


這就是球員用的停車場出口。
我想前天比賽時,裁判應該也是從這邊出來才對,沒有堵到Paparesta真的好可惜,難得他就在這麼近的地方說...囧rz

 

 

 


球場對面的Bar,有賣票。
像這樣兼賣球票的Bar,球場附近至少有兩間。一堆阿伯們窩在門口聊天,不過我不知道他們等在那邊打算幹麻。:p

 

 

Donadel。我覺得他自從到Fiorentina後變得可愛許多,不管是球風還是長相。XD

 

 

 

Pasqual。(直到作網頁時才發現他在學我的動作XD)

 

 

 

堵到醬皮(Gianpi,Pazzini)。

醬皮很受一干美眉的歡迎,可能是因為年輕帥氣又疑似孤家寡人吧XD
我們在那邊等待的時候,所有美眉都在聊Pazzi怎樣又怎樣。還能怎樣?不過就是個小鬼!(酸~~)

 

 

 

醬皮搭Montolivo的便車~

雖然早知道這兩個小朋友感情很好,沒想到會出雙入對!XD←阿呆,後座還有別人啦!
Monto簽完名後,還會順道叫醬皮簽,Monto真是可愛啊!(完全偏袒)
因為這車實在太受歡迎了,導致很難拍到好照片,害我只能用眼睛欣賞。話說,Monto的眼睛真是藍得透徹又澄淨,Monto一定是一個心地善良又謙虛乖巧的好孩子,才會有這麼漂亮動人的眼瞳啦!(←我亂說的,不要理我:p)
一張漂亮的臉加上一雙漂亮的眼睛就在你面前看著你,實在讓我好大心!(暈~)

Monto他們這台車實在太受歡迎了,後面的Pancaro和第三輛車都被堵在車道上。第三輛車等得有點不耐煩,於是開始叭叭叭的按喇叭,開車的Monto很緊張,於是就急忙地走了,這就是我沒有和Monto合照的最大原因!讓我對該死的第三輛車有點小埋怨!(氣)

 

 

 

沒想到第三輛車坐著東哥!囧rz

『Toni~Toni~』美眉和底迪們一轟而上,當然我也不落人後,所以我也要到簽名了。
話說,東哥真是好人,非常親切。(以前Palermo時代,東哥還接受球迷獻吻說,現在就沒這種福利了。 ̄
ε ̄ )

球場上的東哥真的好高大,坐在車子裡比較沒感覺,但臉還是好大,讓我深受震撼XD

 

 

 


原來東哥也是撘便車。XD 很誠懇地說,右邊的人名字我不記得。:p
後來我們又等了幾分鐘,沒看到其他人出來,想想我喜歡的人都堵到了,我和hana就閃人了。(所以我們沒等小花叔(Fiore)和丹麥人(Jurgensen)出來:p)

今天的計畫除了堵東哥,還想再去看一次洗禮堂的天堂之門。
(事實上天堂之門的真品已經不在洗禮堂了,1966年的大水沖走後,就一直保存在大教堂後方的博物館中。HANA大人說,以前導遊騙他天堂之門是真品,我們今天就是去確認導遊是真的亂唬爛的。:p
其實不只天堂之門,包括其上的三座雕像(耶穌受洗)的真品也都被移到博物館了,這也說明為什麼該博物館要價10 euro,讓我和HANA淚流不止.......
〒_〒)

東哥也是撘便車的。

 

不過因為下錯站的關係,我們不小心來到大衛的所在地,美術學院(Galleria dell' Accademia),所以我們就順便參觀了大衛,基本上這不在我們的計畫中:p

館內除了有大衛和幾座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未完成的雕像外,還有Giambologna作品的原型石膏像(正品在傭兵涼廊),還有幾幅我不怎麼有興趣的拜占庭風格聖母畫,和一個專門收藏石膏像的館。

HANA大人相當喜歡Bartolini的石膏像作品,這些作品的完成品散布在世界各大美術館XD
根據有做功課的HANA大人的說法,Bartolini已經是比較晚期已經是新古典主義時期了,所以他的作品典雅優美。尤其是他的美少年,讓我們相當大心,具有美麗的臉龐與漂亮修長的小腿喔!(推)

當然這個館是不能拍照的。但根據我的觀察,如果不用閃光燈,工作人員也不會抓:p

 

 


福音聖母堂(Santa Maria Novella)

離開Firenze前的匆匆一瞥。雖然我有作聖母堂的功課,也時常在聖母堂附近走來走去,但還是沒機會進去參觀。

 

 


Firenze S.M.N. 車站。外觀不怎樣。

 

 

 

及時搭上前往羅馬的火車。
是Eurostar Italia喔,結果該車竟然在鐵道上停下來了,誤點了一小下。

 

 

 

羅馬車站。週邊一團亂,讓我有馬上坐車回翡冷翠的衝動...

 

 

路口,也是一團亂。:p

 

 


飯店看起來還不賴,我們安心了一點。:-)

 


而且還有專屬的衣帽間喔!嘿嘿!

 

本來今晚有Milan和Palermo的義大利盃比賽,但是我實在太睏了,就一路睡到天亮,完全沒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