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5.jpg
溫德德式餐坊 (官網)
今天出勤相機是HANA的iphone。(請教各方大德,為什麼低解析照片越縮小解析越低?請以初學者聽得懂的語句說明。10分)←你以為你在出考題啊?

大哥以前說過,到處"要"人家請吃"飯"的行為就叫『要飯』,所以我決定開一個『要飯』系列!←要不要臉啊XD


總之,挑德國菜就是要豪邁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二話不多說,酒先端上來吧!

IMG_0080.jpg
小姐說他們有黑麥、大麥、純麥三種口味(但沒打算跟我解說他們各自是哪個牌的)
總之我們想加汽水,所以小姐就說那就ERDINGER的,然後我們選了純麥(不懂),喝起來非常清澈澄涼、泡沫細膩!喝了幾口後,雪碧的甜味才慢慢擴開~哇喔~
一口接一口,我從來沒在啤酒反苦前喝完,這是第一次XD我想我以後會愛上它XD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心情非常愉快。

再來是從來沒機會點過的巴伐利亞炸豬排,聽說這是DIRK的最愛!
IMG_0084.jpg
非~常容易理解為什麼從來沒點過,同樣也沒什麼特殊之處。

再來是撐死也要吃的德國豬腳!
IMG_0082.jpg
端上來就哭哭了...我最討厭的馬鈴薯球跟沾醬口味...ToT
不過店家也有放芥末和酸菜(被豬腳擋住了),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吃。
這盤大雜燴豬腳本身非常優異,可是沒有醃,所以沒有味道,醬汁調為偏淡,但是酸菜又調得太濃郁,可進口芥末非常優秀XD
整體來說我覺得優於幾乎全部店家!

我忘了說,這家的麵包是免費的(其實德國餐廳應該都要這樣才對),而溫德以麵包出名。
不過很遺憾我前一天剛在ROBUCHON的SALONE吃過2004年以來最好吃的麵包,再加上溫德的麵包沒有德國麵包特殊的酸味,所以溫德抱歉了~

但吃飽後我們還是繞過去麵包店那看看有什麼好玩的。(HANA的德國結是不能忘的)
哇喔~櫃檯上一堆德式蛋糕!(手工豪邁風) 看起來超愛,馬上拿了幾個外帶回家給小白~
IMG_0086.jpg
左-大理石、右上-經典巧克力(Sacher蛋糕變體前)、右下-藍梅巧克力。
我超愛這種扎扎實實的蛋糕口味!這才是正港蛋糕!(華麗稻草枕頭退散~)
口感的話,偏乾,不過是可以接受的傳統口味,我想它是因為奶油放得少,因此相對的不膩也不太甜,至少小白很愛。

然後德國結的部分,才到SOGO,HANA就忍不住拔下一些來吃,"鹼味"稍低偏軟,HANA覺得可惜,可能調過台灣味了。

對了還有一個一定要提的,溫德的服務人員會給大家大籃子放攜帶的物品,真貼心啊~
IMG_0079.jpg
哪像昨天的ROBUCHON,我跟小姐說,你們應該要有放包的地方,她竟然愣了一下,然後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我會反應上去。
我很驚訝:難道都沒人說過嗎?我真是太榮幸了!
(我覺得不可能我是第一個提出抱怨的,因為第一次去我就私下唸不停了,那時候還是冬天,還有外套咧)
學學吧,人家BIERGARTEN都有放包的地方!
 
==

如果德國闖進決賽,我要去搶位置跟大家一起狂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