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小華有一個好哥哥,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暑假到了今天也過了三分之一,大哥看我們總是窩在家裡睡懶覺也不是辦法,開著大灰-奧蘭德帶我們和我的新女友去台北看展覽增加藝文氣息。

P1000198.jpg  
<大灰-奧蘭德>

我們的第一站是敦化北路一個小藝廊,展出一堆後腦杓。看著這些後腦杓,藝術家把自己想像成理髮師,可是我卻覺得自己變成了劊子手,感覺他們好像都把脖子洗乾淨了,就等我砍下去。
P10002102.jpg
<後腦杓與洗乾淨的脖子>

為了避免凶性爆發、大開殺戒,我們把小華丟在這裡跑去逛IKEA。可是下個月媽ˇ媽˙不發零用錢給我,我不敢亂買東西,什麼都沒買的走出來了。

今天沒有下午後雷陣雨,太陽好曬,天氣好熱, 乾脆快轉到晚上。晚上大哥帶我們去一個羅馬人安東尼歐開的餐廳,羅馬是義大利的首都,小華說就是長得像靴子的國家,難怪他們總是想把西西里島一腳踢開。

雖然下午被我快轉了,事實上我們整個下午吃個不停,吃完中飯馬上又吃了有名的東區粉圓,再喝了咖啡,雖然已經晚餐時間肚子還是脹脹的。簡單點了前菜、麵、披薩、甜點,就是了晚餐了。

P1000229.jpg
這是哈密瓜火腿。
火腿是吃很有名的帕瑪森起司的豬肉作成的,吃起來鹹鹹的,哈密瓜甜甜的,吃起來鹹鹹又甜甜。

P1000237.jpg
這是蛤蠣麵。小華吃過安東尼歐叔叔和叔叔的哥哥做的義大利麵說,小華認為安東尼歐叔叔的蛤蠣麵味道比較重,吸了飽滿湯汁的麵條真是太好吃了!

P100024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起司番茄披薩,也就瑪格麗特。味道最不鹹。餅皮烤得薄薄脆脆,超好吃的。
上上個月我們在台中一家有兔子的店吃到的瑪格麗特,麵皮溼答答的,咬不斷的起司整塊滑進我的喉嚨,軟軟嫩嫩好可怕,這個好吃太多了。哭哭。

我們還點了甜點:
P1000257.jpg
這是提拉米蘇!義大利最有名的甜點!用餅乾、起司一層層夾起來的。上面的蔥花是香香的檸檬皮。
義大利的餐點有好多起司,可是都是不一樣的起司。不給豬吃的帕瑪森起司刨成雪花放在麵上,膏狀的馬斯卡朋可以打成提拉米蘇。
我發現安東尼歐叔叔的提拉米蘇裡面會夾巧克力醬耶!

P1000259.jpg
新嚐試的口味:冰淇淋水果,可是我討厭香草。

我們還點了水,羅馬的餐廳水要用買的!
P1000228.jpg
名符其實的潘仔水!

P1000226.jpg
水杯也是潘仔水杯。
你看,我的新女友眼力很好吧,跟上禮拜的黃臉婆不一樣,她能清楚分清楚水杯跟水瓶呢!

下面是上禮拜的黃臉婆
DSCN1080.JPG 

我們一直玩到八點才回家,到家時我都累癱了。(仆倒)
謝謝大哥帶我們出去玩又請我們吃晚餐,難怪大家都稱讚大哥是一個人好好又好會照顧人的大哥。

P10002103jpg.jpg  
<小華的後腦> 有了新女友,我覺得自己都像個藝術家了呢!今天真是充滿意義又愉快的一天! 

===

事實上我年紀都一大把了,還是不會寫小學生作文。 

是說我到底什麼時候吃過方塊狀的哈密瓜火腿?我一點印象也沒。HANA說是在葡萄牙的早餐,葡萄牙的飯店早餐雖然豪華,但吃到哈密瓜火腿也未免太豪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