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409.JPG
NU PASTA (官網)
新開的義大利麵連鎖店,走平價路線。二樓內裝如圖,簡單大方。一樓則是開放式廚房,滿是油煙,衣服容易沾味道。



R0010410.JPG
二樓的書報架,我沒動它,瞄到幾本都是日文服裝雜誌。

店內菜單有義大利麵、披薩、焗烤,甚至有蜜糖土司,價格一兩百元之間,義大利麵升值套餐外加58元。

R0010412.JPG
所有的麵都加蒜,我只好點素麵,湯汁很稀,就像麵粉濃湯,麵條偏硬我喜歡,可惜沒入味,但這一切不滿意都可以因其價位稍被原諒。

R0010415.JPG
泰式雞柳麵應該是129吧,我不記得了,HANA點的餐,扣除掉它味道上的缺點,擺起盤來其實相當划算。

R0010413.JPG
+58元可升級成套餐,包含薯條與飲料,換言之上面的薯條值60元。飲料可選擇30元內的搭配,比如大杯的珍珠紅茶30元,柚香綠茶中杯30元。

將本店的食物拆開來分析會覺得只有主餐划算,但在店內食用,整個店的用餐環境還算舒適,服務也算不錯(點餐自助,服務人員送餐),餐點也算過得去價位,行經附近想為午餐換點口味倒是可以前來。 (hoshimi一星?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