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之後,我就不為自己而活。

能升上大學,是因為我要去聽X的演唱會。(這當然完成了)
而這是我能記得的最早的no-ending目標。(啥鬼英文)

中間漏掉的就算了,反正陸續完成了:

看義大利國家隊/歐洲盃比賽。
看PIRLO/米蘭比賽。
看TONI/FIO比賽。
看PAZZOLIVO/義大利U-21比賽。
這是足球類的。

聽LUKAS/ELISABETH音樂劇。(雖然沒有背景,但也算是整本演出了)
聽UWE/REBECCA音樂劇。(雖然是順便,但也算是完成了。)
聽LUKAS/TANZ DER VAMPIRE音樂劇。
聽FLOREZ現場。
聽DUDAMEL現場。(這也是順便,算我運氣好,不然咧?)
這是音樂類。

看SERGEI/ROH表演。
這是最後一項,雖然SERGEI還年輕,但是這項也算在七月初時完成了。

於是,我的人生喪失目標=喪失生活的動力,這正好解釋為什麼整個八月我都在靠腰pay太少不值得我工作,換句話說,我本應該靠腰小花太少不值得我活下去(這樣比較像我)。

找到問題點真讓我開心,不過很遺憾是無法解決的難題。
希望我在貼完這篇後,能夠順利找到下個人生目標。

是說,雖然本篇充滿灰色言論,倒不至於令我提前結束生命就是了,證據是:

我在太魯閣,望著那世界著名的V型峽谷,我竟然連往下跳的動力都沒有!(天啊,我已經沒有動力到此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