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荷蘭,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很不捨,在荷蘭的那幾天過得太舒適了,而其中最讓我唸唸不忘的就是...花生醬!!!PINDAKAAS!!!


事實上,我也只吃過CALVE' (官網)的花生醬。
CALVE有四種口味,咖啡蓋 原味

米白蓋 creamy 奶油


藍蓋 driekwart 低脂25%


橘蓋 met nootjes含榛果顆粒

我吃過原味和榛果顆粒的。(民宿阿姨準備的早餐)榛果顆粒比較沒什麼,台灣很常見,唸唸不忘的是原味。

CALVE'的花生醬不是甜的,好吃在非常香濃滑軟,和吉比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吉比的吃久會有種喉嚨乾澀,卡卡的感覺,這個CALVE'就像新竹花生醬,但更濃純並且是沒有糖,大概就那樣。

這個牌子是做醬料的,他的花生醬所‧有‧超市都有賣,就算是德荷邊境都有,讓我誤以為這是國際販售的,離開荷蘭之後才知道這只在荷語區(包括比利時)賣,我原先的理想是回國前才帶,所以離開荷蘭後非常扼腕。

不過,首領傳來福音,原來一個朋友現在正在荷蘭!真是太棒了!
我非常無恥地請首領幫我拜託那個朋友幫我帶!>Q<
(德國超市只賣美國花生醬...只有一種牌子,真是無趣...不過德國有非常多種牌子口味的果醬,大概德國人不吃花生醬吧)

推薦給喜歡花生醬的人。(笑)

當然,會特別去注意是因為有廣告啦,在荷蘭打開電視除了音樂臺,我只看卡通台,CALVE'就是卡通台的廣告(並且贊助足球,所以會多看兩眼:p)

荷蘭超市最常看到的就是Albert Heijn(官網)
AH←這個mark
在所有的車站都有,大都市還會有很多間,在荷蘭走很難忽略這個標誌。

車站賣店和車站外的賣店差別就是價錢~
同樣的東西車站賣店的比較貴,但是多花點時間,走個不到百公尺,超市型的同家賣店價格差超多。

而同樣車站一定有的東西就是Burger King,車站還會發買一送一卷,我在荷蘭就是靠Burger King維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