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我很久沒炫耀了,特此新增此篇,炫耀一下新入手的愛知博覽會食玩系列MORIZO & KICCORO(海洋堂北陸製菓)。拿著西瓜的的綠色小毛怪叫做KICCORO,綠色大毛怪叫做MORIZO(←好怪的名字,我有充分理由懷疑你們兩隻具有南美血統:p),是愛知博覽會的吉祥物,官方網站在此

這組食玩對外販賣的有五種,會場限定兩種,共七種。不過我只小抽了上面那組小綠與天狗,以百元食玩來說,還算相當精緻,至於食物,就別提了。XD

而一向愛賺錢的日本人設計了吉祥物當然不會只出品食玩啦,一系列周邊商品在此,讓人很有敗家衝動,不過我只想要長毛象玩偶XD

順便抱怨一下相機,對焦似乎變得不清晰了,是在暗示我該買新機種了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