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人生

咳咳...原先要介紹的是四年前應該做而未做功課--SWAN LAKE(天鵝湖)。但介紹之前,必須先來個前情提要,先把焦點轉到四年前的這部電影BILLY ELLIOT(舞動人生)。而這部電影我想大家(哪來的大跟家:p)都看過了,所以就不聊劇情直接進入相關主題。(沒看過電影的趕快去租片子來看,這片超好看的。讚!)


↑左邊是本片主角,BILLY,一個愛跳舞並且具有天份的男孩。右邊是硬派老爸,一個罷工中的礦工。在硬派老爸一連串的掙扎後,他決定全力支持BILLY去學習娘娘腔的芭蕾舞,即使他們家是如此貧窮。

↑左邊為BILLY的好朋友,MICHAEL,喜歡BILLY。


↑通過甄選要到倫敦學舞的BILLY與好友吻別。
雖然MICHAEL這角色跟我的主題無關,不過他很有趣,不但是BILLY的好友並且影響BILLY很多想法,是除了舞蹈老師以外第一個支持BILLY學芭蕾舞的人,所以還是介紹一下。
↑好友就是好友,儘管多年以後各自走向不同的路(←喂~不要自己亂加劇情~),在BILLY重要的發表會,MICHAEL還是協同男友(右邊,那一定是男友沒錯!)一起來觀賞。

↑如此這般,BILLY這位走在時代尖端的好友狠狠嚇到了BILLY的硬派老爸與硬派老哥。

吃驚的二連張。(真的還吃驚蠻久的:p)



↑就在硬派老爸與硬派老哥吃驚的時候,後台的BILLY獲知家人已坐在觀眾席。這裡先暫停一下,介紹飾演大BILLY的舞者ADAM COOPER!(灑花灑花灑花)
↑再來一張斜側面照。好帥好帥!我就是為了他看電影的!!(啊..我說出來了...orz)

↑接著在硬派老爸充滿期待盈滿淚水的表情中...

↑BILLY的SWAN跳出來!定格,電影結束。

什麼~~?!當年我開始在電影院暴走,還被朋友嘲笑:你專程來看的那個人(ADAM COOPER)只有兩分鐘的戲份耶!我怎麼知道他只有兩分鐘的戲份...我以為至少他會跳一段天鵝的獨舞啊.......Orz

四年的空白不太重要,總之前幾天ADAM的SWAN LAKE入手(感謝貓大人),這個主題繼續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