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比亞咖啡 (官網)
豐原店
台中縣豐原市圓環西路16號(中正路口)
這十天以來第一次看到太陽,為了慶祝,所以決定出門吃早餐XD
(真相是賽季開始了,於是恢復一下"正常"球迷生活:p)

原先打算886,可是886六點半就開始了,怕搶不到位置,所以改吃梨子,梨子竟然還沒開,接著道斯比亞碰運氣,於是就是斯比亞早餐囉!


這是早餐的樣子,很豐富吧?
1) 五穀麵包 ←微烤香香軟軟
2) 草莓醬
3) 綠花椰菜
4) 薯泥球 ←不太愛,有紅蘿蔔和芹菜吧,咬起來口感不愛
5) 熱狗
6) 三角火腿片 ←肉塊火腿喔,很不錯
7) 炒香菇
8) 煎蛋
9) 香吉士1/16切片(大概啦)


生菜沙拉。
這和午餐沙拉一樣。日本芥末油醋口味。


上和下是三選一。
可選湯(今天是蘑菇湯),或者

微糖高纖豆漿(我想這是罐裝飲料),或者牛奶。


接著還可飲料多選一。我幫阿母選了熱玄米茶,我自己則是冰拿鐵。冰拿鐵還有奶泡,算相當有誠意吧。(笑)

以上一套是180元。(是的,比吃到飽的886高價。)
斯比亞的價格從來不算低,只是上次來過就很喜歡,今天看著盤內的食物依舊維持著好感,只是希望價格多少可以再親切點。(笑)

今天的位置在櫃檯邊靠窗的沙發,可以看到冰滴組。

冰滴組work中。
我很意外發現他的冰滴不是『冰』滴,只是室溫水。

==

我想經過今天,我應該真的可以恢復到迎接陽光的正常生活吧。:p

ps. 昨天的熱身賽主場大輸,不過阿帕穿18球衣進了主隊唯一一球讓我心花怒放XD
是說,空下來的21該不會變成阿蒙的吧?=___=
然後就是,我下次要更新的是美國正義聯盟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