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示支持pazzini,全文翻譯。:p

我是深沉的憤怒。
 


可以說說深沉的憤怒嗎? 
醬皮笑著說,我們會說出來並且解釋。一點也不喜歡球踢得這麼少,但我不想製造問題或爭端。曾經日子一天比一天更糟,但現在不了。清楚點說:我想要踢多點球的念頭多過被他們激怒的情緒。不過情緒起得快,很沉著,是那種會刺激你個人進步,通常從球隊來的。

PAZZO的暴發很正面。現下,球踢得很少,我覺得很煩惱。但是,你知我知現在是這樣,而將來也會這樣。 PAZZINI曾經是更衣室的開心果。(有一次我把干貝的運動服剪得很醜,但整隊都喝采。)臉上滿是贈禮的笑容。我確實對場上少了些滿意,但是我也學會等待。 過去的一年PAZZINI是先發,現在有SUPER'GILA。PAZZINI先發時的成績是第四,就像TONI時代一樣。上賽季支撐我的理由是:我建立了自己的信心。我進了九個球,對球隊來說不算少。對孩子來說很好的理由,但我長大了。我以後會煩些什麼?防止批評,我不贊成亂批。我不是說球迷的批評。在翡冷翠我感受得到正常的愛,真的。 

真相是:今年夏天你想過幾次要換球隊?
在我看了這發生的一些事情後,這念頭是有過。沒做的原因有三個理由:我喜歡這個城市,我在這個團隊過得很好,還有那個我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的歐冠。未來?這樣:不只像現在,我希望踢球超過10分鐘

在GILA之後有學到一些吧?你老實說有...
那是其他的事。重要的是,FIO就是FIO,好事總會降臨。我要求什麼啊?我想要一些進球,而且最好是在FIO的歐洲賽場。

比如說在歐冠和TONI對決?
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好友和楷模。他給我千百個建議,一整個假期一起,有非常好的關係。歐冠抽籤後,他三秒內傳了兩次簡訊過來,第一則是:我們是敵人了。第二則是:欸,比賽後見個面吧。

好像在說:反正你不踢... 
(笑)我有回他:反正你們會贏,而且你會進球。典型的尖酸刻薄,而且他會因為這些事而醜陋得咬牙切齒。

有被問過FIO更衣室發生什麼事情吧?
那些傳言我想都很蠢。那些他從更衣室的他或她聽到的話都很無稽。更衣室很團結。教練說的?他想激勵我們,他指的是一小部分態度,不是在回應過往的事。全部都是這裡。真相是,那時球隊浪費了很多射門,弄丟了所有"應該要進的"。但也有些過頭啦,有些很幹。但就像其他工作場所也會發生的,不多也不少。 

在pazzini的體內有些什麼?
看著吧,確實有收到其他重點球隊的邀請,他們也認為我行的。但是我想留點痕跡在這裡。也有人情在。且我知道會實現。

==

干貝..你被隊友霸凌了吧?從門將到前鋒都欺負你!Q_Q

另外,pazzini說自己是uomo不是raggazo了。只是單純的成長還是因為...傳言的...寶寶12月出生呢?科科...

國外球迷分享的報紙照片:可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