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三冷之後,這比賽的結果讓我非常感興趣,是會依照往例,義大利以運氣勝出?或者依照前例,西班牙轟轟烈烈打到讓義大利趴掉?
反正都有可能,我估不出來...

再說,如果義大利教練在我眼中是丁丁,西班牙教練就是會長眼中的拉拉,這是場天線無雙的名氣鬥爭!(首領說的XD)

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已經開場7分鐘了,錯過了AQUI輕吻隊友的走道小片段,哇!沒想到老舊的義大利竟然跟得上西班牙小朋友的速度耶!

就這點而言,我給與義大利肯定!今天的義大利至少及格了!(本次歐洲盃除了PIRLO頭髮和AMBRO的帥氣以外,第一次及格:p)

然後我們看到AMBRO在場中表演剷人阻人秀,PIRLO在看台上涼涼地看著比賽。(這裡有個老梗,跳過去)

基本上義大利今天的防守還不賴,我想這可能跟今天西班牙的進攻也普普有很大的關係,而兩隊雖有少數幾個亮點,也沒能取得領先,於是我們很快發現,這不是場天線無雙的爭霸,而是歐洲的雙門神之爭!

布小馮的判斷精準、身手佼健,卡小斯當然不甘示弱到位快速,就這樣一來一往,端看哪位先倒而已!

很遺憾的,兩位都沒事,我垮了...當我失去對勝負的興致後,當機立斷滾回去抱枕頭了,也慶幸我有回去睡...這場比賽還是拖到PK。(結果德國是八強中最乾脆俐落的了)

PK嘛...哇哈哈!活該DI NATALE變成最後一個失敗的罪人了吧?!哇哈哈哈!
咳,PK來說,卡小斯強過布小馮一個點球,就降。

基本上義大利的丁丁教練換人實在還不賴,懂得要拖到後面,但他換錯人了,他應該把今天場上最巨大的隱形者換下去:p
其他的就懶得講了,反正浪費時間在丁丁身上沒啥意義。

感謝西班牙,修正了我理想中的歐錦排程表。希望你們可以持續幹掉悉丁克的球隊,科科。

奇怪土耳其教練為啥現在就在看球啊?不會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