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集,上一集是干貝,這一集是MONTO

阿蒙:上場,為了第四名和我們自己

我們確信,必須為第四名,並且為自己踢球,然後我們看另外一隊怎樣,相對的他們也會關注我們。我對我的賽季滿意,我們有強烈的動機,不會讓分給任何人。踢了8場比賽,我們到了UEFA CUP四強,並且值得進入決賽。 UEFA老總(PLATINI)為了fair play活動而來,他非常喜歡我們這裡,他說我們很可惜,我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進球贏球,但足球就是這樣。

http://www.acffiorentina.com/it/MediaVideosGallery.aspx?Id=201608
↑還蠻想問這仁兄哪位XD 早上練習後直接開始的記者會。
看起來爆累的樣子,還顯示受訪者非常非常不耐煩...(抖~)

ps.義大利那邊形容他的眼睛是海藍色,雖然我覺得比較接近天藍。(嗯..我還蠻喜歡形容MONTO跟PAZZINI差別的那篇文章)

球迷網還有幾個問題蠻好玩的:

問:你的那個微笑是有什麼意思?(我想應該是pk後那個囂張的微笑)
答:這是我的小秘密,才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