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1改單數年後,賽制變好亂>_<

TOLONE錦標賽原本每年都有,由U20出征(實際參與者不超過21歲), U21歐錦原先偶數年舉辦兩年一次(實際參與者23歲以下),結果現在,今年的TOLONE變成奧運的行前會了...(靠,這樣會讓我很想飛奔而去耶...)

然後啊,球員資格中,有五隊可以打奧運,必須派出1985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人,其他球隊可以派出23歲以下的。
(這段文字我至少看了五次,不管怎麼看數字都不會變。就差18天...T_T
 是說,這兩個規則是一樣的吧?1985以後出生=23歲以下啊)

至於奧運的超齡的規定,from wiki『奧委會與國際足協在北京奧運前達成協議,在本屆奧運會男子足球比賽後取消准許三名超齡球員參賽的規則。』意思是今年還有機會使用超齡球員。
(如果想成2004 U21就可以理解,那時歐錦也是不准超齡,但是奧運可以+3個人進來)

可以打奧運的五隊有:義大利、荷蘭、美國、象牙海岸和日本,其他三個是法國、智利、土耳其。

賽程如下:(←你可以冷靜一點了,你沒辦法離開台灣...)

Wednesday 21 May 
h. 18,10 match IVORY COAST –ITALY

Friday 23 May
 
h. 20,50 match ITALY – TURKEY

Sunday 25 May
 
h. 18,00 match ITALY – USA

Tuesday 27 May 
h. 18,00 SEMIFINAL 
h. 20,45 SEMIFINAL

Thursday 29 May
 
h. 18,00 FINAL ¾ PLACE 
h. 20,45 FINAL

卡老大16日會派名單。(18日聯賽最後一天晚上機場飯店集合,隔天直接飛往比賽地點,21日比賽,這賽程太趕了吧?=___=)
(老天保佑16日阿蒙來個肌肉拉傷吧,不用太嚴重,跟DONADEL或MUTU一樣的拉傷就可以了。要不然手腕突然打個石膏也是ok的,啾咪~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