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的比賽,我已經知道結果了,不過看完還是有很多話想要發洩一下...

LYSACEK...不是我的錯覺吧,我怎麼覺得這幾年來的曲目都好相似,這次的短曲又是鬥牛士...長曲好點,可是細節處理得很粗操>_<

WEIR短曲很不錯,有點小脫拍,這個短曲比LYSACEK的高一點,奪得短曲的首位,算是很不錯,不過和以前相比風格差距不大。比較值得一題的是長曲!我好感動喔!你終於改編舞和編曲了...T_T

聽解說說WEIR今年改了訓練方式,不過沒仔細聽怎麼訓練,但是看編舞和編曲就覺得充滿感動,終於有快-慢-快的節奏感。不知道是不是鐵面人或MATRIX的編舞,動作很像。有的跳躍瑕疵比較大。

最後的結果兩個人都是244.77同分。WEIR比較倒楣在第二名。

我是覺得LYSACEK要扣多一點,給他第一名實在不太甘心!他實在太混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