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音樂劇本身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講了..(真的要寫的話要去翻之前的旅遊筆記很麻煩:p)
不過youtube上還有幾個三大頭主打歌的影片可以看。


首先UWE伯主打的是GOTT WARUM。當年他的官網可以全曲下載,這首歌我有許多回憶:
1.它讓我迷上UWE伯的聲音。
2.它搞掛了我之前那台電腦的主機板,修了好幾千塊!囧

不過實際看了畫面就會發現跟聲音出入頗大(笑)
來吧,來看影片:


這個檔的音質好。


這個檔是實際演出的樣子。
歌曲內容是德‧溫特先生在回憶雷貝卡。,UWE伯的表情很有想像力!(←你想歪了)

既然這首歌反正本來就可以全曲下載,那我也全曲放出來吧XD




丹佛夫人主打的是Sie ergibt sich nicht ,也是跟雷貝卡有關的回憶。

第一個檔的音質好,不過後面拉太高了有點勉強。


這個檔還含有舞台上的表現,比較好。(其實我一直懷疑原作有埋女同志元素...你看丹佛夫人的表情 d>﹏<b)




男女主角合唱主打的是大結局這首。


丹佛太太和『我』在戲裡的對手戲頗多。


上面這個是丹佛夫人誘騙『我』自殺的景。
這首也是本劇的高潮片段!最後飆高音現場聽起來氣氛更對峙緊張!


這個的話是『我』跩起來挑釁丹佛夫人的曲子,原作沒這段,音樂劇加了這首讓我覺得,丹佛夫人最後會燒房子都是因為被挑釁發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