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場1-2輸掉這場比賽。



MONTOLIVO先發,表現尚可,PAZZINI下半場替補上場,剛上場時打三前鋒,後來又回復4-4-2,表現還OK。

這場比賽最痛苦的不是輸球,而是態度!
1. 比賽一開始氣勢很盛,被進了一球後,處理球的態度就開始變得輕浮,往往想要一球破門,讓我還蠻想問:先生們,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KAKA還是TOTTI?
2. 比賽敷衍到中場休息,下半場PAZZINI上場,一開始氣勢有回升,幾個進攻沒有破門,又開始心浮氣躁,而一被進第二顆球,明明還有30分鐘時間,已經在心裡自己決定自己要輸了。好歹你們也是去年的fair play獎得主,能不能敬業一點認真打完這半場?起碼給球迷一些『雖敗尤榮』的安慰吧?

二流跟一流的差別,就在敗勢時的關鍵性態度。老實說,LAZIO整場也只有這兩次機會而已,人家有放棄嗎?沒有!
反觀FIO禁區闖了幾次,總想來個出奇不意,問題是自己的出腳狀況也很勉強不是?

好啦,也是有優點的。
MONTO有一個還是兩個射門頗具威脅。DONADEL橫樑上的自由球也相當可惜。PAZZINI有個截斷轉身讓人眼睛一亮。
但是通通後繼無力!

配合!配合啊!你們是一個團體吧?各打各的像啥話?!
為了看PAZZOLIVO看這樣的球隊表現真是自虐。=____=
杯賽這東西就是要贏球啊!不贏球起碼打歡樂一點吧?

結果整場看起來本人似乎開始欣賞起GOBBI了,他最符合我的態度美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