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拜仰飯


我是東哥飯。漂流球衣  TONI 9 漂了一個半月後終於到家了。

仔細看就發現這件球衣毛病好多!


正面左下角的識別牌(這個好像是廠牌)


正面右下角的識別牌(這個是材質)




背面證中的識別,看起來是俱樂部的浮水印。


背面的燙號是官方的。

我買的大小是青少年160的,頸口有點小,衣服穿在身上剛好。:D


可能是球衣漂流太久,對方多送了一個鑰匙圈給我。
非常感謝,我可以轉手吧?:p


特寫的樣子,還蠻好看的,就是重了點。

比起來我更希望對方送一本目錄給我...T_T
線上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