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很好笑,沒看到有人在聊很可惜,推廣一下。


當兩方的隊長各自接過徽章(INTER是聯賽冠軍的國旗盾,ROMA是義大利杯),超級杯比賽就開始了。

ROMA這幾年都有打進義大利杯決賽。
2002/03,決賽輸給ACM。
2004/05,決賽輸給INTER。
2005/06,決賽輸給INTER。
2006/07,終於贏了決賽。
2005/06賽季雖然沒拿到義大利杯,不過當屆冠軍INTER遞補被罰分的JUVE和ACM成為聯賽冠軍,所以ROMA也遞補INTER的參賽資格,和INTER打2006超級杯。
2006/07的今年,自己拿了義大利杯,理所當然要和聯賽冠軍,總算也是自己拿了冠軍的INTER打超級杯了!

這幾年到底看了多少INTER對ROMA的梗啊?...囧rz

INTER和ROMA,講了他們球迷會不高興,我還是要直說,反正這兩隊踢球從來就是你腳來我肘往,毫不客氣,在本場比賽中,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最酷的是,裁判是ROBERT ROSETTI,這個對ROMA超不友善的裁判,只能說還好你們的對手不是ACM,否則直接棄權比較快XD  ←這麼說根本是討人家球迷的罵

然後啊,轉會期間CHIVU周旋兩隊間,引爆ROMA球迷的反感,所以這場比賽是格外激烈啊!(期待)

果然比賽開始就是你踢我我踢你,手臂沒在收的。
向來這種鏡頭落在這兩隊,絕對少不了MATERAZZI和TOTTI的啦,從這場比賽就會發現TOTTI比較詐,而MATERAZZI比較倒楣的地方。

TOTTI會幹人拐子,MATERAZZI當然也是惡名昭彰,而MATERAZZI被犯規時,沒很嚴重他就自己站起來,但是當TOTTI被犯規,他就會躺再地上哀嚎許久,這樣加加減減看來,就會有一種印象是MATERAZZI真是有夠壞而TOTTI好可憐,事實上半斤八兩!(攤手)

截一些拐子的圖,動態很難表現:p

這是15號伸肘打10號。(DACOURT以前也是ROMA的啊,這兩隊喔...)


這張是兩人互推...(照片看不出來,反正不是通常那種架在身上的,而是真的有互相推出去)


這是JIULY被MATERAZZI從後面用拐子壓下來。


這個就很糟糕了,全場最嚴重的。
PANUCCI伸拐子直接打人頭。

這是另一個角度。
後來還差點引發兩隊打架。

下半場換人的時候也有精采的畫面,
PEROTTA站在場邊等換人(我想他嘴巴一定沒停),鏡頭在球場,接著,裁判掏出紅牌朝著場邊走來,是的!PEROTTA被判紅牌出場了!

這個人,只是站在場邊耶!
不過這個紅牌,只影響PEROTTA一人,什麼也沒影響到,真是超倒楣的。

所以我一向覺得ROSETTI對ROMA有偏見,這次只是又證明一次,不過該給的點球還是有給啦,所以ROMA靠著DE ROSSI的罰球,獲得勝利了。


這個是造成點球的犯規。跟上面一些情節比起來,反而顯得不怎麼嚴重,只是碰巧在禁區內而已。


慶祝畫面。AQUILANI很嗨...


接著INTER就急了,MATERAZZI動作又大了起來,不過是邊線爭球,就碰碰撞撞了好幾次。



這是蠻幼稚的連續推...
右邊紅色的推藍色的倒,藍色的倒又故意倒在左邊紅色的腿上,最後受傷的是DE ROSSI。:p

不過大致上ROSETTI場面控制得還可以。

最後頒獎時灑出的紙片很漂亮,像極了金色的噴泉。(我本來很有誠意截圖的,這篇文章放了三天沒寫,就一點也不想動了,上面的照片將就一下吧...比賽好玩的地方應該還很多,但我記不起來了...囧)

最後照慣例的小花推薦:

目前義大利新生代最受好評的AQUILANI,他那年紀的只有他獲選國家隊,國家隊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我個人比較愛MONTO啦,AQUI對我有距離感:p)


這張有ROMA新人JUILY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