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蒂亞大姐參加完開幕賽後,換了一身球衣到看台上為德國加油。


LAHM小弟從後防線向前遞補,踢進了本屆世界盃第一個球。接著他甩開前來擁抱慶祝的隊友們,衝向替補席。
 
雖然主播只認得這場沒首發的芭樂(BALLACK),但眼尖的偽少女們應該都注意到了,第一個和LAHM擁抱的是TIMO(HILDEBRAND)啊!


TIMO(HILDERBRAND)(官網)就是比賽開始前輪胎廣告的正弟啊!(其實我覺得德國的兩位老門將早就開退休了....:p)
(廣告下載頁面:這裡)


接著德國的後防線出了紕漏,被對手踢平的機會,不過要不了多久,KLOSE又進了兩球,套句首領的說法,只看大比賽的人應該第一次看到KLOSE用腳進球XD


而德國的第四球則由FRINGS的遠射射進。這場比賽中FRINGS踢了幾腳大約二十幾碼的射門,準度都挺高的,第一球差點讓人以為開了紀錄哩。
(被FRINGS抓著的是SCHWEINSTEIGER)

 
總個來說,這是蠻歡樂但有點沉悶的比賽,常覺得這場比賽的重心太過偏向一邊,讓我覺得PODOLSKI小弟(官網)都沒好好出現在鏡頭上,只有這種倒地畫面...(嘟嘴)
(PODOLSKI的廣告拍得太帥,常會讓我忘記他真正長什麼樣子XD)

對於年代主播的報怨喔....
我覺得德國隊他只認得芭樂(BALLACK)和小豬(SCHWEINSTEIGER,好難打的名字=.=),我懷疑他把小豬和BOROWSKI搞錯多次...
而且他搞不清楚誰是誰,以至於觸球者的名字都沒好好報出來,畫面糊得連背號都看不見,如果連主播都不報名的話,那他不如乖乖閉嘴別吵人看球...=.=
然後,就是宛如叩木魚般的:『沒錯沒錯...』
還有子母畫面啦!老大!我連球在哪都看不見了啦!!可不可以想想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