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系的特色就是不管走到哪哩,都把人家地盤搞得跟自己主場一樣....:p


這場比賽的另一個重點在於英足協的新主席威廉王子,有前往觀看。
(原來王子成為新的主席啦!難怪老是看到他探班的新聞!:p)

 
這場比賽因為有貝哥的關係,搞得年代的林大主播很high,但我們的耳朵就慘了,前五分鐘比賽,只要觸球的英格蘭球員,一律都是貝哥。(就好比昨天德國觸球的通通都是小豬一樣...)

再加上這場比賽唯一的一球是貝克漢踢出的自由球+巴拉圭隊長GAMARRA的頭球輕輕改道,就讓林大主播封貝克漢為本場比賽的最大功臣了!果然粉絲都是盲目的啊!(攤手)


不過GAMARRA不愧是老人家,失了球後馬上就鎮定下來恢復正常狀態了。


然而先發門將VILLAR被進球後沒多久,因傷哭著下場了,他是本場比賽最悲涼的人了...


而替補上場的BOBADILLA表現非常好,讓巴拉圭不至於陷入混亂。

可惜巴拉圭也好英格蘭也好,進攻全陷入了混亂的狀態,比賽就變得火爆而無趣了....:p

每次英格蘭的大比賽我總在要不要支持英格蘭而猶豫,因為英格蘭是一個會自己擺爛自己的球隊啊!
像今天這場也是,本以為英格蘭在烏龍球領先後並不會畫地自限也算進步,然而這種漫無章法的打法實在不是我所喜愛的,總覺得像這樣亂打的球隊晉級只會苦了球迷眼睛,可是要是英格蘭真的出局,也蠻讓人遺憾的,所以我總是左右搖擺...(嘆)

但反過來說說巴拉圭,這是我們少數的邦交國捏!又有小聖(SANTA CRUZ)在!(他在這場比賽全退到中場了耶...)

(SANTA CRUZ很帥,所以照片放大點XD)

可是巴拉圭也是那種亂亂的進攻方式,前面就說過我不愛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