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為什麼我沒貼過半篇加油歌...XD (是說我也沒貼過DG下著照:p)




POOH
CUORE AZZURO 2006
看著看著突然很想念TOTTI.... (他是這四年來我看最少的球員:p 不對,比NESTA多一點...XD)
(是說時間不能凍結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科學家怎麼不想想辦法=__=)


AZZURRO,2004,球員版。
這更令人懷念了,(不過跟2006比起來,這次的記憶是讓人想砍人...)
那個年代可是CASSARINO的年代耶!(大家都可以對CASSANO摸頭的年代:p)
其實CASSANO在國家隊頗乖,他也只惹過U-21教練。莫非LIPPI剛好是GENTILE的好朋友?那只能說CASSANO你自己活該:p


Gianna Nannini & Edoardo Bennato
Un Estate Italiana
這首是1990世界盃@義大利的官方主題曲,所以也會被視為義大利的加油歌。

國歌不用放了吧:p

==

...........好多人我現在都叫不出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