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中正紀念堂辦了一個『極酷派對』(TOTALLY BOARD系列亞洲戰),是個集極限運動與演唱會的大型活動。極限運動的部分有人造滑雪道的兩項滑雪項目、U型板的BMX(自行車)表演與滑板的表演賽。(圖為滑板選手:Bougdour,左下角為本次活動的商標)

因為首領大力推薦,再加上沒看過人造雪之故,首領、HANA大人和我於是提著三把老骨頭跑到大太陽下去和年輕人連湊了兩天熱鬧。

活動有五六兩天,禮拜六的活動分下午與晚上,下午是表演賽的初賽,晚上是決賽。由於我是個相當趁職的湊熱鬧者,所以我只參與了禮拜五與禮拜六晚上的部份(禮拜六下午有事情啊>_<),並且一點事前功課都沒有做,全都有賴首領大人的重點提攜!哈哈!

首領大人的目標擺在U板的部份,參與的選手有BMX的四位與滑板的六位,我想包括主持人在內的全場人員,能夠正確叫出選手、名字、國籍的人,大概只有首領大人吧!XD(主持人啊,同一個人的國籍從禮拜五轉換到禮拜六,每次講都不一樣,也算奇葩了,驚人的是他手上還有小抄呢!)


照片是SANDRO DIAS,巴西人,在全場的鼓噪下,他在多次嘗試後做出了驚人的900度迴轉,好可怕!好震撼!好好玩!XD也拿下了本站冠軍。(同時也是上屆冠軍)


我和TERENCE BOUGDOUR。他的個子不高,可是表演很引人注目,他嘗試做了幾個很精采的轉體讓我印象深刻,於是除了BMX的POLAND和SANDRO,我最注目的就是他!


BOUGDOUR(別懷疑,右邊的)和OLSSON在本次活動中幾乎形影不離。OLSSON有亞洲血統,正因為如此,他成為本次活動中一直被叫錯國籍的可憐人...(這張照片來自ESPN,首領的事前功課)
因為這兩位看起來很要好,首領詢問OLSSON可否兩人一起拍照,當下BOUGDOUR就做出了和這張照片一模一樣的動作,而OLSSON也毫不客氣地作勢給他一拐作為回敬。

不過由於照片發生在眼前太過震驚之故,首領他們只拍到了這張動作完成圖。XD
(啊~~沒有親眼看到實在太可惜了!誰叫我下午有事情!)
(首領:這就是有作功課的成果啊!<( ̄︶ ̄)>)

這個活動,除了某幾個沒品的喝醉酒的美國觀眾與稍微水準下的主持人,其實相當有趣,表演也相當精采,可是...連玩兩天真的好累喔.......orz
而且,為啥照片這麼少?因為我的相機記憶卡就在那個精采的夜晚,神奇掛掉了!orz
(感謝HANA大人與首領贊助本文的照片XD)

我是趁職湊熱鬧專員,本活動詳細介紹請往專業小花職人首領的blog:這裡

(哈,這又是一篇偽運動分類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