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銅鑼燒 (官網)
(購買請洽各地區分店)

話說元祖的小叮噹銅鑼燒可愛歸可愛,就口感來說實在太遜了,首領說85度C的新產品銅鑼燒還不錯,我趕緊買來吃吃看。
我是從善如流的小隊長XD

總共有四個口味:

原味紅豆

照片的內容物看起來有點硬,是的,這個還沒退冰完全。最近時新的銅鑼燒都是這種的,做好後冷凍在冷凍庫,等要吃才退冰。

因為無聊,所以我沒等解凍就吃了,想知道冷凍的口感嗎?嘿嘿嘿~~
就是啊,紅豆是硬的,奶油口感像冰淇淋,說像義美的冰淇淋銅鑼燒又不太像,無聊的人可以試吃看看。

咖啡


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應該就是所謂的『宇治金時』吧?
85度C的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

提拉米蘇

這個口味我也挺喜歡的。除掉它的起司味,比較接近煉乳紅豆,個人認為紅豆就是要搭配煉乳!

四種口味通論的話,我會覺得:紅豆跟奶油餡都太少了,吃到後來會覺得外皮有點乾。

以上,一個35元。

說到35元,我就想到台中的星野銅鑼燒(官網)。

AKILA家的希臘人來台灣時,我很湊巧地買到不用排隊,也沒有完售的星野銅鑼燒。
星野這家很有名,但是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只吃到四分之ㄧ片!
下次買的時候再拍照補紀錄。

另外,星野對面開了一家小林煎餅(官網),也是排隊排得很長,排小林煎餅的人據說要買現場製作的釣鐘燒。
(這年頭什麼吃的都要排隊,讓我想起上次被希臘人嘲笑排隊吃東西的事情,明明小林煎餅在清水休息站就沒人排隊的呀!)

雖然我沒吃過小林煎餅的釣鐘燒,但是我敢打賭,這玩意兒除了形狀以外,一定跟淺草雷門的人形燒(官網)一模一樣,也跟卦山燒一樣(我的日誌)!

ps.85度C的草莓季開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