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4段394號
or
派克766(官網)
台中市建成路766號

黑派克


這個黑派克啊,真是超好吃的~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了呢!T﹏T ←只是因為很久沒吃了吧?總是點巧克力蛋糕的傢伙

乳酪蛋糕有名的我吃過三家,天母的吃吃看TASTERS,三槐堂,阿默。
前兩者是糜爛的研究所時代吃的,口感已經沒記憶了,殘存的印象是超‧好吃!兩者口味不分上下。
聽說這玩意熱量很高不是嗎?而且店家也很遠,久了就忘了要吃了。(畢竟我不是乳酪蛋糕本命:p)

前提結束,今年本人30歲生日時,表妹威脅未來的表妹夫進貢給我的蛋糕,就是上面這個乳酪蛋糕。
這個蛋糕的購入地是本店的強森乳酪蛋糕,未來的表妹夫老饕爸推薦,盒子裡頭的傳單說明派克766是他們的新分店,是為了這個新品種的蛋糕而創的。

這個新品種的蛋糕叫黑派克,獨創的地方在下面那層黑餅皮,有OREO的味道,據說總共用了三種餅乾,大概也有黑炫風吧XD

盒上的營養標示說,這個蛋糕(6吋切八片,大約65克)一片只要200卡!(一般來說至少要300卡以上)
你相信嗎?我不太相信,不過這就叫姑且被騙(笑)。

推薦給大家。:-D

ps.果然被騙了,隔天一早又把外包裝的營養表拿來看,自己算後推估應該是310卡才對!(比較符合現實)
亂標一通的總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