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瓶蓋組一代(Moomin's Lunch北陸製菓食玩,海洋堂製造),過於幸運得到的收藏。

因為意外轉到瓶蓋組二代的嚕嚕米爸爸,興起了想收集一二代全套的目標。一代當初7-11有代理,很多人曾經得手過其中一二,然而要在台灣得到全套,還得有些運氣才行。

一代在日本入手也有困難,原因是因為『嚕嚕米山谷的彗星』這一個。

彗星是隱藏版,稀有度相當高,在日本雅虎拍賣單這個就值4000元日幣,整套的話大約六千到八千日幣不等。

原先已經托人幫我從日本雅虎拍賣下標,然而穩定一週出現一個大全套的雅虎到三月突然開始缺少貨源了,正在這個同時,我突然想到搜尋台灣雅虎碰運氣,就給我碰上有位賣家提出拍賣,而且整組直接購買只要台幣1400元。

開什麼玩笑?這麼便宜焉有不買的道理?!我就直接下標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理,我倒不在意對方誆我,因為對方的評價比我高,他反而該擔心我棄標,不過想想這麼便宜的賣價,有可能對方保存狀態相當差,所以還是有點不安。然而對方不但通信時相當友善,寄件也相當快速,待我到手的瞬間更有驚喜感,因對方將每個瓶蓋各別用封口袋包好,連食玩的紙盒、說明紙也都一一保存下了,嚴然物超所值,讓我相當感動。

好啦,現在一代入手,弄了一個壓克力收藏好擺好放在櫃子上,感覺頗有成就感,現在就等二代來作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