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美富翁羅洛察覺自己有危險,寫了一封求救信給白羅,希望得到幫助,白羅到達時,羅洛已經死亡。兇手是誰?羅洛因何被殺?

這本是1923年的作品,也是克莉絲蒂的第三本出版的作品。遠流官方介紹在此

事實證明我之前的擔憂是正確的,這本書我昨天清晨看完的,雖然情節依稀有印象,然而現在我幾乎忘記看書當時的想法了....

好吧,在我盡力回想之後,我只記得看完時有種想摔書的衝動=__=(書是圖書館借來的不能亂摔:p)。

讀後感:這本書的橋段安排相當生澀,翻了一下年表發現是作者早期的作品,符合了我的推測。:p

書翻開的同時,前兩本出現過的,賣弄青春嬌俏女角也同樣在這本出現了(啊喔...);在本書出場的還有作者的好友,同時也是故事敘述者的海斯汀上尉;並且也有一位貌似刻意的白羅對手,吉羅,一個英國檢察官(或警官)。

故事的轉折與情節都相當複雜有趣,只是生澀僵硬的感覺無法排除有些遺憾...等等,我不是在替克莉絲蒂遺憾,他是如此值得人家稱讚的老奶奶,遺憾的是這本書太早被完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