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茶水攤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之2號1樓


茶餐廳是小白的愛,不是我的。
這次他心血來潮,說要請我吃飯,原先打算到頂好商場附近,一間以波羅油聞名的茶餐廳隨便吃吃就好,不過波羅油賣光光~(在這種毒奶粉搞得人心惶惶的時期挑奶類製品吃的我們也實在神經很粗XD)
於是我們就換了一家,就在後頭的巷子,但人很多,於是再換了另一家,還是人很多,又找了另一家,還是有夠多人...於是持續往東方前進,一直走到HONGKONG這家,算是這區的東方最後一間了,加上時間晚了人也少了,我們最後打算吃這間,據小白也是最棒的一間。


等的時候隨手拍。


茶餐廳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偏見,就覺得應該要像這樣亂七八糟的樣子才是好的茶餐廳XD
同一條街附近也有一家茶餐廳,也許是新店吧,裡頭是空的!空的!超誇張的!


煲飯賣光光,所以退而求其次選的炒麵。
賣相佳。


夾起來看看麵相。麵的口感略低,偏乾癟,芶欠沒有均勻。
不過吃的時候並不會讓人特別挑剔,整體味道還不錯。


滑蛋牛肉片飯。
小白點的,他得了一種不吃滑蛋肉片就會死的病:p
我沒吃,不知道口感怎樣,小白動作太快了,我沒吃到。


河粉。
這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吃法。
他把河粉炸酥,淋上醬油和花生醬,甜甜鹹鹹很好吃。


特寫。裡頭其實還是有小蝦米,忒詭異的:p


腐皮捲。
裡頭包了蝦仁和一些青菜,沾右邊的醬吃。我忘了是什麼了耶,應該是醬油露+黑醋吧。


波羅油是一定要點的。
哇!真的好吃耶!而小白說這還不是最棒的。最棒的那間咬一口就會看到"神"呢!


小白點了凍鴛鴦,我點了凍檸檬。
飲料的話台中的金寶大勝,不過還是不錯喝,檸檬的品種不一樣。

以上,價位是七百多...單價印象中台中高些,不過整體點起來,平均個人單價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