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邊將WORLD CHAMPIONSHIP翻成世界錦標賽,我也從善如流。
我找過了,緯來體育台有播,目前節目表還沒出來,賽程可以看這個

這次比賽有24隊,分成4組,第一輪要取出16國,也就是一組取4國。(67%的錄取率喔!)
24個國家,除了日本是地主國、阿根廷是奧運冠軍、4個FIBA的邀請國(義大利、波多黎各、塞爾維亞蒙特格羅、土耳其),其他都來自五大洲的資格賽。
4個邀請國是由FIBA開會決定的,參考因素除了技術層面,還有經濟層面,這意味著,台灣在未來將很有可能參與籃球世錦賽,如果我們能成為FIBA的合作廠商!(BENQ和ACER加油啦!)

目前的話,DIRK和GINO都有在國家隊的名單上喔!(摩拳擦掌.....)
我好期待年底的排球世錦賽...(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