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疏於閱讀新聞...←其實從來沒有勤過
把首領想求證的起訴事件補於本篇。

我找到幾篇義大利文關於醜聞案發展的,不過有幾個關鍵字比較困難無法辨識,所以我還是上親切的英文網站查詢了:p

關於『四個俱樂部被起訴』,英文資料可以參考這篇

先來提一下這個醜聞案的大意:買通裁判影響比賽,涉嫌球賽詐欺
義文關鍵字是:CALCIOPOLI

目前情節比較嚴重的俱樂部是:
JUVE,因為疑似首腦的MOGGI是JUVE的人,所有錄音證據拉扯後都指向MOGGI。
MILAN,疑點在2005年4月對CHIEVO的比賽,比賽內容不記得了,搞懂後補上。
FIO,疑點在與MOGGI串通,指定LAZIO比賽的裁判,證據以前寫過,這篇
LAZIO,同上,配合被指定裁判。(?)

上面這四個俱樂部中,情節最嚴重的是MOGGI和MOGGI所屬的JUVE,MILAN的GALLIANI堅持MILAN是無辜的。FIO和LAZIO只要證明他們是被牽扯進去的就沒事。不過不管如何,這四個球隊目前都被起訴了。

(有說等於沒說,因為這些事情以前都知道了。)

審訊從6/28開始,接著7/7~9上訴,最後的裁決在7/20。

C4有把牽扯進的人物條列,也放上來:
四球會:Juventus, Milan, Fiorentina, Lazio。
球會的人
Luciano Moggi (JUVE)、Antonio Giraudo (JUVE經理)、Adriano Galliani (MILAN)、Leonardo Meani (MILAN)、Andrea Della Valle & Diego Della Valle (FIO)、Sandro Mencucci (FIO訓練員)、Claudio Lotito (LAZIO)
FIGC:
Franco Carraro (主席)、Innocenzo Mazzini (副主席)、Cosimo Maria Ferri (行政人員)
裁判群:
主裁:Paolo Bertini、Massimo De Santis、Paolo Dondarini、Domenico Messina Gianluca Paparesta、Gianluca Rocchi、Pasquale Rodomonti、Paolo Tagliavento
線審:Fabrizio Babini、Claudio Puglisi
AIA:Tullio Lanese (總理)、Gennaro Mazzei (托斯卡納的裁判頭子)、Pierluigi Pairetto (裁判安排)、Paolo Bergamo (裁判安排)、Pietro Ingargiola (搞不懂的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