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東京Verdy的比賽是VIOLA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比賽,比賽日的隔天(8月2日)是醬皮(PAZZINI)的生日,恭喜醬皮在比賽中進球!然而最後2-1輸掉了。


這場比賽,在巨人G頻道播出,不想花錢多買,也就沒看了。(搔頭)
先講一下東京Verdy吧,現在的東京V正在降級區內,別看東京V如此,就在一個禮拜前,他們以3-0KO了大名鼎鼎的皇家馬德里呢!XD

這是在為輸球找藉口嗎?(沒看球跟人家找啥藉口啊!XD)
在完全無法知道是球員太疲累,或者對方使用了歐洲球隊不太愛的防守方式,或根本是球員教練擺爛的未知數下,也只能耍耍嘴皮子假裝神通了:p


右起BOJINOV、TONI、醬皮。
醬皮今天生日,第一張照片中,他們在離開日本時幫醬皮過了生日。啊啊~花般的21歲啊~~(話說,今天是我娘生日呢!我娘啊,花般的60歲!XD 待會也要去酒池肉林慶祝一番XDXD)

希望明年我的生日蛋糕也能像醬皮的蛋糕一樣插上長蠟燭!<( ̄︶ ̄)>
(什麼?會像刺蝟?真沒禮貌!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