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推薦的商店,想來也該負點連帶責任...
從二月來我家月月有人生日,因此一個月買一顆蛋糕,想必也算常客,真希望我的話能多點份量...

DSC01280.jpg
這是09年5月小白買的時候我拍的紀錄,那時買了幾十個,個個都是像這麼漂亮的外型(破皮是我拆袋時弄壞的),下面這張則是上禮拜六(11年4月23日)早上買的紀錄。

DSC_0079.JPG
變這樣。層次少許多。在店裡看到時大為震驚,我沒想到當年漂亮的芋頭酥會年老色衰成這樣!

我就跟老闆娘講啦(是老闆娘無誤)
我說:阿姨(還是老闆娘,我忘了我用什麼稱呼)
我:你們的芋頭酥怎麼變這樣?以前明明很漂亮的~
姨:這是手工捲的啊,不可能每個外型都要求一樣。
我:可是也差太多了吧,我們之前買每個都很漂亮,層次又薄又細~
姨:手工捲的本來就有狀況好壞啊,有時候捲得真的很漂亮我也很讚歎怎麼這麼美。
我:可是我之前有拍照留紀念,這..(我其實想說這看起來已經像是我舅媽那種外行人做的了)
姨:不同師傅做的本來就會有差。
我:那..那以後大師傅做的時候我再買吧...(言下之意是這根本不能算商品)
姨:沒辦法,做這個很麻煩,現在年輕人都不願學,以後就算你想吃也吃不到了,而且外表差一點沒關係,重要的是味道沒變,好吃就好啦。
我震驚到無法回答,只能結帳離去。

我跟老闆娘阿姨的對話大概如上,我之所以去買芋頭酥是為了跟HANA炫耀這家店的產品很好吃而且外型很美,不像空有名氣的中港路店家,卻在櫃檯被老闆娘的言語呼巴掌,我都不知道之前幹麻如此情意相挺?(這裡)

至於味道呢?更是一切盡在不言中...試想一個芋頭酥的酥皮厚薄層次差如此之多,何能"一樣"好吃?

所以啦,既然老闆娘的經營理念跟我的支持理念相違背,那就謝謝再聯絡了吧。
(最近越來越不想推薦了,以往真心喜愛的店家一一淪落=__=)

至少芋泥蛋糕的味道沒變,真是令人甚感欣慰啊。
DSC_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