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0.JPG
聯翔餅店的芋泥布丁蛋糕
(聯翔官網)


很多人以為聯翔是豐原的老店,但聯翔其實沒有我老XDXD
不過聯翔發展得很好,能在租金高得跟天一樣的豐原中正路擁有2個店面真的很了不起(是說國豐更誇張就是了XD)。

總之,我跟聯翔一點都不熟,只是因為我不想再進寶才了(緣由在此),然後我家大白是壽星又有聯翔的折扣卡,於是買了聯翔的蛋糕慶生。

外貌如上,切面如下。

P1020742.JPG

把那膩人的紫色與白色鮮奶油刮掉後,味道還不賴。
我覺得(意即沒有審慎評估的意思) ,芋泥奶油略多,較為滑潤,相對芋頭味就少了點。

六吋售價訂為$380。

==

標價是美德(自以為XD)。

最近所有東西的價格(特別是食物)都上飆得我難以承受。
我蠻想問某些糕餅、麵點業者(特別是賣PIZZA的那些),你們憑什麼認為自己的手藝值得那些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