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S打451,FIO打433,想當然爾FIO攻一點,RANGERS守一點。
整個上半場,邊裁誤判一次,裁判可以接受。
DONADEL傷到腳踝下場換KUZ。
這個半場中,RANGERS終於顯露了他們肉體上的優勢,FIO很榮幸被彈得亂七八糟。
而MONTO還算活躍,仆街秀不少。
PAZZINI一直在找尋空檔很機會。有很多時候看得出來他今天挺敏銳的,行動比其他隊友還快一步,點也對了。
SANTANA過人很有一手,傳球太神了,凡人沒跟上。
MUTU被架空。
至於GOBBI,意外發現他超會把球打高的單人過人法,幾分鐘過了對方好幾次。
但是,都沒進球,欠缺決定性的一腳。
像這樣最怕被防反,事實上RANGERS是有一次機會,幸好守住了。

===

下半場,換成PAZZINI的仆街秀。FIO最接近進球的一次,是MUTU罰定位球,門將沒抱穩,PAZZINI補上,被WEIR硬推出去這裡。
不過,對於PAZZINI被硬推出去這點,裁判並沒有表示。
裁判下半場關鍵點表現不太好,我覺得不太滿意,然後關鍵時刻,就是PAZZINI換BOBO的那時,哇咧!中華電信又重新開機了!你們幹麻不挑上早上六七點要挑四點20這種關鍵時刻啊?!神經病!害我10分鐘沒看到!
總之0-0,FIO體力下滑,卻要進入延長賽。

===

進入延長賽
阿BO桑表現不錯,但有段時間,我真的睡著了...囧
FREY也不錯有個驚人的撥球。
就趁著這個氣勢進入pk吧...

可惡可惡T_T
難得MONTO踢得這麼帥氣又可愛~~
(超像LUKAS!你們是親戚吧!)

算了RANGERS算踢得很好了..討厭討厭討厭>_<

Fiorentina's forward Christian Vieri reacts to loose a goal against Glasgow Rangers during their UEFA football match in Florence's Artemio Franchi Communal Stadium, on May 1, 2008. AFP PHOTO / Andreas SOLARO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NDREAS SOLARO/AFP/Getty Images)
還人家PAZZINI的PK啦!T_T


==

幹,我現在好想打電話叫全世界都起床尿尿!
早知道比賽前我也不要努力工作了,我要玩樂要睡覺要休息!可惡!
今天請假好了,老娘不想工作了....

==

啊啊~我現在想去看LUKAS演唱會了啦~>口<

==

希望真的如阿蒙博士說的,每一場比賽都能成為下一場比賽的助益。
這次的比賽,FIO還算遇到形形色色的球隊,希望可以消化成為PAZZOLIVO的一部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oup A
Côte d'Ivoire
Argentina
Australia
Serbia

Group B
Netherlands
Nigeria
Japan
USA

Group C
China PR
New Zealand
Brazil
Belgium

Group D
Korea Republic
Cameroon
Honduras
Italy

小組賽就碰到韓國跟宏都拉斯還有喀麥隆。
運氣好的話,晉級可以碰到比利時,倒楣的話碰到中國 :(

Group D
07/08 17:00  秦皇島 Honduras-Italy
10/08 19:45  秦皇島 Italy-Korea Republic
13/08 17:00  天津  Cameroon-Italy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這標題就知道裡頭有新進度。

不想看的人不要點喔~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看著不禁有兩隊倒錯的感覺。
如果是賽季初的FIO,99%是那個碰撞被推出去的球員,不過今天的比賽,會讓人同情的是RANGERS,就這樣被撞開了..喔喔。尤其是SANTANA那一扳,堪稱史上最豪氣,當然本場最讓人大心的裁判,也豪爽秀給他黃牌。

為什麼說裁判令人大心呢?

今天PAZZINI跟MUTU間的連線被截斷了,有個專守PAZZI並且和他有一點衝突的對方球員DAILLY在一次碰撞中倒在一起。PAZZINI有點違規動作,用肩膀子抵在對方,不過裁判沒有判罰。DAILLY超不爽,唸個不停,還對著PAZZINI罵,鏡頭沒照到PAZZINI,不過我猜他應該也有頂回去。於是裁判抓狂了:你!(指)你!(指)給我過來!然後霹靂啪啦對著兩個人訓話,PAZZI側臉的樣子看起來是在裝無辜,DAILLY是被罵到頭都低下來了,後來兩人乖乖握手言和!

裁判!你真是超帥!^+++^ b (堪稱一線教員的楷模表率!開班授課吧!XD)
(什麼?裁判是希臘人喔?Kyros Vassaras (GRE))

(哎呀,DAILLY是留著好感捲毛的1973的大叔!PAZZINI那就是你的不對了,跟大叔鞠的躬說抱歉吧,大叔逆襲是很可怕的...:p)

後來剩幾分鐘,阿BO老大上來,可惜沒有改變局勢。RANGERS下半場有稍微攻一點,除此之外並沒什麼特別,兩隊都是。

這場正如干貝賽前講的:『後防是OK的,但是鋒線那邊有點問題。』

ps. 拜羊那邊,東哥表情豐富地坐在看台很可愛的溜~(一會兒興高采烈看著禁區,一會兒失望低下頭XD)  不過因為烏龍球,主場戰成1-1,真可惜。

 "Rangers will try to make the game more physical, but we need to be strong in our purpose and stick to our philosophy,"
"I don't know too much about the Scottish game, but I'm sure it will be a difficult and very physical match," Gamberini added.
"However, we won't change our style of football, it's in our DNA. I saw the pitch and it doesn't look so good, but that could be a positive aspect for us as it will make us all concentrate completely."
(其實我還蠻想問干貝,你的DNA到底是什麼?:p)
"It's crucial that we are focused for this match because Rangers have already shown this season they can beat good teams," he added.
"I have heard that they are suffering from many injuries right now, but I'm sure they still have enough quality in their squad. No team can reach this stage of European competition unless they have a good group of players, with guys who can come in when others are injured and do well."

(原來RANGERS那邊有傷病問題,那大概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打成這樣了,嗯,迎接下一場逆襲的RANGERS~~)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PAZZOLIVO一直在接受訪問耶(真閒)

以下內容是出自La7,Piero Chiambretti的訪問內容:

主持人說,MONTOLIVO和PAZZINI,可以重新定義為:RIC和GIAN,勞萊和哈台,或者,最好的說法是,DOLCE和GABBANA......不可分割。(←哈哈哈,這種開場白...XD)

PAZZINI回應他:我的確在溫布里球場更衣室拍了照片,不過那更衣室跟我們不一樣,大得多。(這段陳述跟上面和下面的話不知道有什麼關聯?)
接著他說:FIO的GAY?真的沒有...
然後,MONTOLIVO補充道:或者他們把自己藏得很好。

這應該源自幾天前的老梗新談吧,又在炒足球圈的GAY比例問題。
沒想到會問到這對G...呃,搭檔,雖然只有兩句,不過看起來很好笑XD

下面就是很正經的問題啦,東哥的等等,沒啥意思=3=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超好笑XD 推薦所有還沒看的人去看二輪跟租片XD

(以下洩漏劇情有)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BONA,這是一種把腳纏成麻花捲,由後側踢球的技巧。
比如說,把左腳放到右腳後面踢球。(很容易跌倒低~)

有請PAZZOLIVO公認本賽季歐洲賽場最傑出的C羅示範:




喔~原來如此。

阿蒙博士說:
REBONA,很難耶,對膝蓋跟韌帶很傷,通常效用很低。
可是很能鼓舞群眾氣氛,不過對比賽沒什麼幫助。

(殘酷的阿蒙博士XD)

youtube上很多失敗的,集合起來是挺好笑的...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唷~原來是MARCO先生的生日!

生日時果然生日會比較旺:p

另外,MARCO的進球是比賽中球速最快的說!(官網的數據)

Posizione

Velocità in km/h

Giocatore

Club

Minuto

Piede/Testa

Risultato del tiro

1

108

DONADEL

FIORENTINA

29

PIEDE

GOAL

2

103

JANKOVIC

PALERMO

63

PIEDE

PARATO

3

100

PAZZINI

FIORENTINA

85

PIEDE

FUORI

4

93

MUTU

FIORENTINA

36

PIEDE

PARATO

5

90

MICCOLI

PALERMO

77

PIEDE

FUORI

6

86

MICCOLI

PALERMO

79

PIEDE

PARATO

7

74

LIVERANI

FIORENTINA

9

PIEDE

PARATO

8

70

MUTU

FIORENTINA

75

PIEDE

PARATO

9

64

JANKOVIC

PALERMO

38

PIEDE

FUORI

10

64

AMAURI

PALERMO

60

PIEDE

FUORI

11

62

AMAURI

PALERMO

11

TESTA

PARATA

12

52

MUTU

FIORENTINA

19

TESTA

PALO

13

50

AMAURI

PALERMO

35

TESTA

FUORI

14

41

AMAURI

PALERMO

83

TESTA

PARATO

15

25

CASERTA

PALERMO

1

PIEDE

FUORI


PAZZINI 89'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誤植,那時候他已經不再場上了。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足球的數度數據,不過...
就說時速兩百公里的雷獸射門不可能吧!整整一半耶!>o<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TOLIVO接受SportItalia的訪問。

『面對拜仁肯定是決賽的懸念,但是我們首先考慮的是半決賽。』

這麼說完的阿蒙接著分析FIO在UEFA軌跡和與PSV的比賽。
『在Eindhoven那場比賽的球隊是完美的,我們想要努力且我們準備到最好,為了能和格拉斯哥比個兩場比賽。
重要的是不要回頭看,而是瞻顧未來,夢想是舉起獎盃。』

阿蒙也回覆其他記者的問題。
『最近的兩個月,我的身體狀況非常好,能讓我有最大的發揮,狀態也確實持續著,這些都很重要。
國家隊?這是DONADON所選的,但還是有可能。
最好的進球在和EMPOLI比賽那場。
我們很珍惜這個球隊,能達到現在的成績經歷了辛苦的賽程,不過我們還是很棒。
聯賽上的失敗最終會帶來好的比賽,因此我們想要和許多人比賽。珍惜的是在尤文主場上的勝利。』

談到夥伴,阿蒙說: 『和PAZZINI和MUTU互動最好,LIVERANI會給我球場上有用的建議。』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仁封王了耶,真快。(義大利才四強而已)

(昨天比賽看到一半就不支倒地了:p)


RIBERY偷獎盃XD


站在巨人的肩膀你可以看得更遠!(好羨慕RIBERY可以坐在東哥的肩膀上T_T)


巨人和猩猩的愛的擁抱XD


金剛充滿氣勢地舉起獎唄!(靈長類最強XD)

照片多到懶得抓,請看這邊:http://sports.yahoo.com/sow/gallery
往前找個幾頁就有了。


拜仁2:1獲勝。東哥第二個進球是在加時賽。(又是東哥救起來的比賽囉?)

Borussia Dortmund - Bayern Monaco
BVB:Petric 90’
BAYERN:Toni 11’, 103’
2-1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1 PAZZINI射門,禁區邊線上,看上去很有機會,可惜還是偏了一點。(你可不可以不要讓球轉得那麼偏?讀一下『白努力』吧!)

(BIAVA守PAZZINI,連他都闖不過,PAZZINI你也不用混了..)
(左路,ZACCARDO 單挑 PASQUAL,PALERMO啥時換教練Colantuono的,哈哈)

9'25 PAZZOLIVO眼中的大黑馬KUZ射門被撲出。
(ZACCARDO你的瀏海亂了)
(今天的隊長是ZACCARDO,BARZAGLI公休)

12' ZACCARDO領牌。WHY?SANTANA不是被BALZARETTI弄倒的嗎?

19' MUTU頭球中柱

19'DONADEL拿牌,踢人肚子。

(27' 看著球場笑得很開心...快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唉呀,手受傷了...真糟,什麼時候的事情....)

29' PAZZINI撈球,MUTU回啪給PAZZINI,後者射門打在對方球員身上,彈到DONADEL腳邊,DONADEL移了一下,打門。GOL!這球進得漂亮!!!

30' 場邊教練好像已經在醞釀換上隊長了耶...

32' 換了,UFO。(跟肌肉有關的不知道啥的問題)

36' MUTU罰球。

39' PAZZINI被拉倒。

43' JOGEN打高。

43' 裁判吹哨,球被判給PALERMO,PAZZINI跟裁判抗議他被手肘架住脖子。


49' RINAUDO踹PAZZINI的腰,黃牌。這個情節蠻重的,PAZZINI幾分鐘內站不太起來=___=

52' CASSANI上來換BIAVA,後者受傷。我搞不太清楚他怎麼讓自己受傷的。

52' MUTU突然然傳中給後來跟上的PAZZINI,後者沒有跟上球(他整場比賽都沒跟上,不過沒跟上的也不只是他),也有可能他打算pass給SANTANA,但後者沒跟上(這場的默契真的超差),FIO在禁區中轉來轉去希望可以得到機會,不過還是沒能有機會射門。

54'想傳中但被ZACCARDO破壞。(今天帶隊長繡標的ZACCARDO很威。) 我想就算球有傳出去應該也不會到位,角度很怪。(今天FIO所有傳球角度都很怪,不然就是方向對了力道不對)

69' PAZZINI跟CASSANI吵架各拿一張黃牌。(依照我的看法,這張牌拿的很沒意義,我不覺得CASSANI有動手動腳到惹毛PAZZINI,而PAZZINI會因為這樣的情節發火也很詭異,PAZZINI很少發火到挑釁別人...所以我想是因為整場比賽的情緒累積吧....對於這點,米體說,裁判應該在PAZZINI挑釁就讓他紅牌出場,裁判實在太不公平了!!!WELL,我們都知道米體的立場。聳肩)

71' RINAUDO在禁區邊緣,把PAZZINI整個推出去(欸...傷疤小弟,這是第二次了耶=___=,完全可以理解PAZZINI為什麼火成這樣),得到兩黃=紅牌。接著PAZZINI就被阿BO換下去了,並且照慣例被教練們摸頭。

72' MUTU罰球被撲出,VIERI補踢沒進。

76' FREY漂亮的救下了兩個連射(MICCOLI和BRESCIANO)。在這次的事件中,隊長撞頭了,後腦流血。(隊長的後腦很容易受傷)
隊長發現自己受傷,可是球賽還在進行,所以他放開傷口跟著跑(感人T_T),後來流了好多血。傷口處理後,比賽繼續進行,可能是流汗+流血,整個網套都染成紅色的了....>_<


(79' 啊啊,講話的樣子好像LUKAS >///////<)

90' BRESCIANO對KUZ出腳,所以黃牌。


==

DAMATO,我不是很滿意這比賽的裁判。(奇怪,這年頭是禁止討論裁判喔?為什麼才判資料這麼難找?)

有點想剪PAZZINI被手肘攻擊的畫面=_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音樂天才的孤兒用音樂找到爸媽的故事。
硍!這片真好看!(內有劇情...)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挺可愛的~


不過看到這張不免又擔心起來..會不會作做過頭啊...(←擔心啥屁)


難得man的雜誌照(笑)
(一人一信支持ZACCARDO組重金團XD)


同網站上的CASANI


還有大家都知道他身材超好的MAURI。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zzini: "
E' stata una partita molto combattuta, soprattutto nel primo tempo.
是一場非常挑戰的比賽,尤其是上半場。

Nella ripresa il goal dell'Inter ci ha tagliato le gambe
下半場,INTER的進球??(砍了一腳?)
e forse non siamo riusciti a reagire come avremmo voluto".
而且,可能我們沒有成功的反應出像是贏球的慾望。

==
tagliare la corda; darsela a gambe,上勾。
tagliare le gambe,??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丁丁你做了什麼第一分鐘就被吹哨?

7' PAZZI→MONTO→shoot→被收掉。(到目前都很無聊,喔,KUZ剪髮了,太好了,我看你頭髮不爽很久了XD)

10' 哇塞!無止盡的INTER角球秀,從第一次的精采(BOLTELLI?)射門被擋出後,總共罰了3次,其中還有一次讓胖FREY跳起來!(看到PRANDELLI滑下了黑線)

ps.今天也是歐盟盃的陣容,左JOGEN右GOBBI。不過今天的MONTO有點壞掉,想睡覺的話快點去板凳休息...

15' 阿丁,你把球打高了。(被INTER的替補球員嘲笑是在打籃球?)

17' MUTU你也打高了。(歐盟組可能很想要休息,不過有不能休息的理由...)

20' KUZ不錯,在禁區中左晃右晃,但心有餘。

21' MUTU和門將的雙人秀。沒結果...

27' 糟糕,胖FEEY又傷到左腳,被對方用力一踹..:p

32' FREY撲掉對方隊長的冷射。接著又撲掉對方的角球。然後再抱住對方的冷抽又一次。FREY你好辛苦喔...(淚) 啊..腳真的不行了...不過好像還要再撐。

(今天這場實在不好看,不過對比上次主場沒幾分就失了好幾球,今天再週四的比賽後能夠撐成這樣,應該算好的吧?┐(─_─)┌)

38' MUTU射門,可惜偏了。

41' 干貝擋不住CRUZ,又是FREY的撲救。(今天是FREY個人秀...)

46' PAZZINI搶到一個鏡頭,沒啥作用。(你會不會穿太多?)

47' 比賽暫休。

48' .....啜泣耶...INTER幹得好!←你到底是你邊的

51' PAZZINI試圖要用頭打球。(雖然鋒線是有在努力,不過對比INTER的必殺球,實在很微薄)

54' 哎呀,終於被進了!CAMBIASSO。同時阿BO換PAZZINI。(好悶T_T)

60' KUZ..多想0.5秒,你可以打得更好。(你浪費阿BO桑努力來的球了)

61' 被進第二球。喔喔T_T (我本來還期待可以幫幫羅馬咧...)

77' OSALVADO換LIVERNANI。(其實全隊都要換啦..哈欠...FIO看台好死忠,嗚...我又輸了...我頂多覺得這場輸了也罪不在己而已...)

92' 我想睡了...還有一分鐘。喔!MUTU射門了!沒進。哎呀,阿BO的頭球好可惜T_T

這是一場心有餘力不足的比賽...怎辦,唯一精采的只有啜泣的特寫...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zzini: "

Stasera ho provato come sempre a dare il meglio e a segnare,
今晚已試圖盡全力和得分一如以往,
l'importante è essersi qualificati imponendosi su un campo e su una squadra fortissima.
重要的是合格徵得從球場從最強的球隊
La nostra squadra è giovane, ma riesce ad arrivare in semifinale di Uefa,
我們的球隊是年輕的,但是成功到達UEFA的半決賽。
questo è sintomo che stiamo lavorando bene come gruppo.
這是我們工作得很好像個團隊的表徵。
Dopo la gara d'andata era giusto venire qua ad Eindhoven e provarci.
在這個比賽後,............且證實
Questa è una bellissima soddisfazione per noi e per la città".
這是最好的滿足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城市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哥東哥~~~

最後五分鐘進了倒數第二球,最後一分鐘進了一球,
把拜仁送進了四強!
尤其是倒數五分鐘時,他拼命揮手把大家叫回去踢球!
真強者東哥!(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想拿獎盃XD)

(什麼?拜仁11打人家10個喔?)

==

不過東哥跟DONADEL下次都禁賽,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約去看球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 è stata una partita importante da parte di tutti. Volevamo giocare così e appena entrati in campo abbiamo fatto vedere a tutti cosa volevamo fare. Dispiace non aver segnato, forse più per il primo tiro con Gomes che ha fatto una grande parata. Ci siamo allenati bene, eravamo convinti fin dalla gara di andata, il mister insieme ai collaboratori ha preparato bene la gara poi noi abbiamo fatto il resto in campo. A Glasgow troveremo un bell'ambiente, simile a quello di Everton. Vogliamo fare una gara migliore rispetto a quella di Liverpool. Siamo stati aggressivi, compatti, abbiamo rubato tanti palloni. E'stato questo il segreto, poi anche dal punto di vista del palleggio siamo statti bravi e abbiamo concluso molto in porta. Più di così non potevamo fare. La parata di Gomes? Anche in campionato, anche all'andata sono andato vicino alla rete, ultimamente sono un po' sfortunato ma va bene così. Insisterò. Nessuno si immaginava a settembre di essere a questo punto, una occasione importante per crescere. Ci teniamo molto, sarebbe bello arrivare in fondo. Io ho sempre detto che avrei preferito arrivare in fondo in Uefa, ma teniamo anche al quarto posto e difenderemo questo posto con i denti. domenica sarà dura ma vogliamo continuare a far bene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ZZINI射門3次,射正2次,打高1次,進球效率0。看上去有點可憐說...
但還是頗有貢獻啦,MUTU進的第一個球是他被犯規來的,第二個球是他的球被撲出來補上(真可惜...)

MONTOLIVO今天狀態出奇好,不管防守和進攻皆可圈點,射門2次,射正2次,進球效率(這兩場的射正率真高)。第二次是MUTU的射門被打出來由他補上,有漂亮弧度的球,不過對方門將GOMEZ太厲害了,還是把球撈成橫樑球。

今天的MoM理當是MUTU,他今天的表現應該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次了...超強到可以忘記他有時候鳥到不行的表現...科科

(今天的裁判很眼熟,雖然我想不起他是誰...他今天的表現啊,有偏捏...MUTU和DONADEL的黃牌都還蠻冤枉的,尤其是MUTU的,DONADEL的比較不冤,而且他後來都有偷偷報仇:p。PAZZINI也有禁區內被犯規沒判,應該值得點球...對方反而得到點球,不過胖FREY把球撲出來了...胖FREY後來也很可憐,受傷了教練都不讓下...)

當然,今天的右後衛還是JOGEN啦!真是辛苦你了...明明在中前場打得這麼讚,還是被調來當右後衛,而且兢兢業業不抱怨。(也許是我沒聽到XD)



==

東哥的拜仁,好不容易1-1撐到了加時,卻在3分內掉了兩球...唉唷...T_T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O-REG,MONTOLIVO,總計射門7次,射正5次,進球效率0。XD(門將那晚太神了: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