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迷霧之子3.jpg

我沒什麼感想好打的XD

話說,這套三本的書埋了很多值得討論的東西,第三本雖然我是看完了,可很多論點的轉換其實我都還沒真正去了解,比如依蘭德成長,比如守護者的信仰追尋等。

不過對於本書以『符合邏輯』這個觀點來評論集權主義對我來說很新鮮。它的確是符合邏輯的,是有效率的,不符合人性的。這方面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是興趣,我只記得大學通識課程只要在課堂中表現出對效率與優秀的操縱手段這點去讚嘆集權主義,就會被當時的老師投以難過震驚的眼神。看吧,還是有人能夠以比較理性的觀點來讚賞滴。(讚賞不代表我想被統治,這是兩件事,請保持邏輯上的清晰,請不要像依蘭德一樣為了拖延時間不停轉換論點)←那天不小心跟人吵太久就是對方一直在混亂論點=3=

反正就是這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