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穌朋
02-29109475 (資訊來源)


這是這陣子合購板的熱門泡芙,製作工廠叫豆穌朋,豆穌朋沒有店面也沒有網頁,會引起騷動似乎都是靠上面那個連結的網頁以及大家口耳相傳的效果。
雖然我不太愛吃泡芙,但是我也聽得很心動,於是就行動了。
要訂購豆穌朋有點麻煩,因為他的免郵資門檻很高,自費的運費也不低,輾轉查詢後發現,欸~這家店在我新店的家附近耶~~而且也可以自取喔。
自取價比較便宜,量多有打折,我是買一盒95元的標準價。
答啦,所以送來了!

總共有三個口味,分別是牛奶、巧克力、咖啡,它們的表皮都很酥,內餡也相當濃郁,吃完再加杯紅茶,這真是太美味了~~(跳跳跳)

照慣例切開給大家看。

這是牛奶。
我個人偏好這個口味,甜甜濃濃的。


咖啡,我們家比較不愛,因為有苦味,香濃感相對比較低,不過比較不甜,大人的口味,哈。


巧克力,三種口味中小白最愛的口味。(小白很愛吃泡芙,所以他的評價應該比較可以當作標準。)
看看內餡的顏色,絕對不是堂本家那種淡色可可牛奶的口感可相比擬的,吃得出巧克力的感覺喔!(T﹏T)

ps.這個冰冰箱只能吃三天,不要買太多喔。

---
最近每天都與甜時為伍>_<

聽說台中有家東尼烘培坊的泡芙也很有名,我吃過了但我忘記了,下次重新購買時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