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蒙說:

沒有預期到被徵召,所以非常高興!感謝那些實際在球場球隊演練得來的成果。


雖然我是國家隊中最年輕一個,不過國家隊裡有一些U-21時代的隊友,像是CHIELLINI和AQUILANI。
我會盡我所能,讓教練把我保留在最後前去瑞士的23人名單。不過現在能在24人名單中就夠好了。
球隊中也有我的老朋友,東哥,我們感情很好,一起在FIO度過兩個美好的賽季。我跟東哥一直有在連絡,之前也有在國家隊碰過面。
我想,對比利時的友誼賽在FIO打,如果只能坐在板凳上也夠感動了,而如果我還能上場,會是更緊繃的情緒吧。
累?不會啊,我休息了幾天,我已經準備好要追求新的目標了。在FIO獲得第四名後,國家隊的藍色球衣給我能量,這是我的目標。

==

看他這麼興高采烈就覺得我真是壞球迷...囧

嗯,MONTO就要穿上DOLCE e GABBANA的西裝了!
那就打個冠軍吧,我要看寫真集! ̄﹁ ̄

==

丁丁教練有解釋為什麼沒選INZAGHI是戰術考量,不是年紀。(丁丁戰術?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ODDO的話則是他最近狀態不好。

==

然後啊,丁丁教練簽到2010了...那你之前不簽是在幹什麼?拿翹嗎?=__=
前幾天他拒簽時,一干網站都在幻想LIPPI快回來了...(嘆)

==

有沒有這次後衛只有7個人,比中場還少,可能發生後防漏洞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