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
FRA-ARG、 NZL-ITA、RSA-ENG,以及超快轉瞥過的AUS-JAP,才知道原來橄欖球不只紐西蘭澳洲強,南非的實力也是相當可怕。

FRA-ARG的實力我看起來差不多,FRA是地主隊,ARG打掉FRA的首戰在我看來除了相當好玩,還是相當好玩。

NZL打ITA我就完全笑開了。
ITA幾年前跟歐洲數個國家的友誼賽我有看過(四國賽六國賽之類的),和『正黑軍』一比才知道ITA這個排名還算前幾的國家竟然是會被秒殺的隊伍!
第一分鐘就被達陣,上半場被達陣了好幾次,整場比賽比分差太多了!

看熱鬧的門外漢如我是認為,ITA的防守很差,因為就在數天前的RSA(南非)、AUS都不敢用對NZL放出這麼大的空間,RSA在那場比賽中防守聯成一條線,NZL狠狠被封鎖在達陣區前,怎麼都到不了!

當初看比賽是不覺得RSA有特別了不起,只覺得防守還不錯,今天看他們對了ENG,才知道這隊之黏人的咧,ENG也算有頭有臉了,掛0耶!
(只是這比賽跟前面看的比賽比起來就不太好玩了...:P)

所以之前播的三國友誼賽其實是超豪華陣容,我這小鼻小眼者真不視泰山:p

AUS跟JAP,會覺得亞洲球隊真是辛苦了...←實力懸殊到失去看的意義

這場橄欖球盛會還要持續到十月,繼續看球開眼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