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史詩愛情鉅片!(聽說戰爭愛情片後面總要接個花名XD)
下面有全部的劇情。
不過會看這篇的應該都不是關鍵字連進來,所以應該無所謂吧。:p



望族少爺在邊境之地立了戰功,卻也因殘廢被迫退役,理想未竟的他在最低潮時遇見了那個外族奴隸,瘦弱卻無所畏懼的姿態深深震攝了望族少爺,他救了奴隸一命。

少爺的叔叔看穿了他的心意,買了奴隸讓他做小的,奴隸原先恨著這個佔領他們土地的外族,卻不得不還少爺的救命恩情而委身。

這時醫生告知受傷的瘸腿少爺有治癒的希望,只要開刀取出傷口中的異物便可,少爺不想讓奴隸看到自己怯懦的一面而想支開他,沒想到跟預期的相反,奴隸在膚觸膚,眼神膠著的過程中認同了少爺的勇敢堅忍,兩人感情提升一步。(少爺叔叔非常識趣地提供兩人感情升溫空間)

沒想到此時少爺的叔叔竟然要少爺『認識一下一個舊友(之子)』,由於對方嫌棄少爺家竟然連家徽都可以搞丟,少爺憤而離席。相親失敗,少爺帶著奴隸遠離國境,為了尋找失落的家徽與爭回家族榮耀。

國境之外不比自己家,他們遇到危險,互相扶持救助,感情升溫,卻也因為異族身分觀念無法苟同而吵架,當兩人爭執翻滾草地卻被此區域最可怕的部落俘虜了。

基於同族友好,雖分屬不同部落,奴隸仍被禮遇為部落之友,而為了避免少爺被殺,他反而謊稱少爺是自己的奴隸。

可憐少爺在奴隸娘家這邊完全立場顛倒,委委屈屈過了數日,以為那次沒機會道歉的吵架後就將永遠失去了奴隸,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為他尋找失落的家徽。

終於,少爺拿回曾經失落的,卻在被追擊的過程中受傷,在賢內助的攙扶之下,他們大雨中涉水溪流,就為了躲避獵犬追蹤。可少爺舊傷復發再也無法前進,他拜託奴隸完成他的志願,單獨將家徽先送回家。奴隸不願離開少爺,宣稱除非少爺還他自由。

少爺於是解除奴隸的桎梏,他失落得以為也將一並失去兩人的羈絆,卻依舊得到奴隸的心,他們緊緊握住對方的手,承諾一定回來救他。

總是這樣,當少爺整理好心情坦然面對絕望時,他看見的是他的希望與一群救兵。在家族徽像的見證下,他們終於擺脫追兵,只是傷亡慘重,且或許奴隸再也不見容於自己的族人了。他們對兩族的神明與父祖起誓,希望再也不要有掠奪與戰爭。

好啦,兩人帶著族徽來到那個嫌棄他們家族的舊友之子面前,對方驚覺少爺的能耐變了張臉想要攏絡,並駁斥奴隸這小的登堂入室的無禮。少爺說:『他不是奴隸,他是我夫人!』於是兩人並肩離去。

『去哪呢? 』奴隸問。
『隨你的意思。』少爺溫柔的回答。

完。 


這片好驚人啊!可惜有那麼一點點不必要的瑕疵。我想真正的愛情是無法完美的,正是那無法遮掩美化的瑕疵,兩人更能堅持走下去吧!祝福你們找到和平自由的棲身之所!(淚目)

==

我發誓我沒惡搞!我真的只改了兩個字。

(還有那個徽像我傾向於認定那是家徽,因為望族家就是姓老鷹,他們國家的象徵眾所週知應該要是狼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