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我鄭重警告各位,若沒有心理準備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這是『變色』的東西,會影響食慾哦!!!

如果你是不聽警告自己跑進來的,就怪不得我了。

話說,自從上次蛋白糖霜脆餅(akila的食譜)變身成蛋白塑膠薄片後,akila要我乾脆別加鮮奶油,所以我今天又試作了一次。
除了手殘差點弄斷攪拌棒以外,一切都很完美,
上盤也很完美,
根據akila的要求,120度烤40~50分鐘,我把溫度稍微轉低一點,大概110左右,時間45分鐘,人就閃了!

我錯了T_T,我不應該因為懶得等待就溜掉!

於是,我的蛋白糖霜脆餅焦掉了,有點焦,還不到黑的地步。是的,你猜對了~是那個有點奇怪的巧克力色....囧rz

照片如下...

我知道你們想說這長得像什麼....不准說!!!>_<

下面這是另一坨的特寫。


我沒吃過蛋白糖霜脆餅,但這個挺好吃的,除了顏色以外...
請自動當成巧克力口味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