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如果沒上來網路上抒發一下,比賽結束心情也沒法跟著結束。
(這張照片拍壞了,應該抓他兩個指頭指著眼睛的畫面才對,就當作值得紀念的隊長照XD)
↓像這樣



這場對英格蘭的比賽我期待好久,兩個禮拜前還被惡夢嚇醒,惡夢內容是我忘記看比賽,連重播時都被家人找出去外面吃飯沒辦法守著電視也沒法預錄,於是就驚醒了。
所以今天的我整天不出門,晚上早早吃飽後,就窩在電視前一直到現在。XD

我看義大利到現在,義大利都沒打過英格蘭,所以對義大利或我來說,英格蘭是一個全新風格的敵人,他們有自己的傳統打法,非常不同於義大利的傳統,他們還是未來歐錦小組賽的對手,又在溫布里球場打,種種前提下,這場比賽我希望能夠盡量不要洩漏缺點給對方,最好是示弱,但不要被打爆。想想我的要求還真是囉唆又機車:p

比賽開始,我愛的球員都先發了!PAZZINI、MONTOLIVO、ROSINA、NOCERINO,我覺得這種唱名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我從來就不討厭U-21的每個人,就算打爛了,我也秉持著我的職業病,努力守護他們。(噁)

正確來說,我就是聽到有人『最近』在激讚PAZZI、MONTO、ROSINA不太爽而已,真希望我腦袋夠靈光可以記下當年是啥時開始支持這些小球員們發光的!(←是說我在自戀個屁,沒人在乎我啥時支持球員,只要任何人的爽度夠了,就可以去註冊一個id來玩球員腳色扮演,誰要理我?!)

好啦,總算可以開始講比賽了。(照慣例讓我三言兩語帶過)

CASIRAGHI (凡事都要從教練開始批鬥)
這個傢伙真是喜感極了,原先還乖乖像個英超教練坐在板凳上看球的他,沒多久就受不了站起來繞來繞去,他好像常常忘記自己是個教練,而比賽還在進行,看球看著就偷笑起來了...囧

教練的調度算好嗎?我還在懷疑。
基本上他的隊伍從來沒有過陣型,今天也不例外,一開始球隊混亂到了極點,球過不了英格蘭的中場,常被防守反擊弄得手忙腳亂(義大利被防反還真是丟臉!)
不過看他在場邊作筆記,並且調度後球隊有稍微穩定的情況,他應該還算ok吧。

後衛的四個小朋友,除了CHIELLINI比較穩定以外,ANDREOLLI、MANTOVANI、POTENZA荒到手腳不知道擺哪裡,讓我看得直搖頭。

中場幾乎完全沒發揮,NOCERINO今天的狀態似乎不好,不只他,所有人攔截都是對腳不對球,有可能是草皮不習慣嗎?
MONTOLIVO也很怪,所有的傳球都匪夷所思,動作比平常慢得多,常常一個人固守在大後方,真怪,不像他平常會做的事情。(偷偷懷疑他是接受教練指示被封鎖在右後方)

除此之外,前鋒的PAZZI真是閃~閃~發~光~啊!!!
我沒認真數過他有幾個機會,除了進球的三個,至少他還有三次危險進攻,就在被PELLE'換下來的最後一刻,他差點又進了顆球,這個差點進球讓PELLE'和教練兩個人一起站在場邊哀嚎,超喜感XD

↓差點進球的那瞬間,動畫會更有喜感XD


PELLE'你已經完全像個球迷的表情了:p

是說被換下的PAZZI一臉難過的樣子,被好多人摸頭。
三球夠了啦,我不希望你六月跟去年一樣被守死啊>_<
而且哪個客場球員像你這樣下場還能夠被全場鼓掌的!(棒透啦!PAZZI!)


摸頭代表:教練。
下場時應該是接受教練的稱讚,笑得很開心,不過穿上外套後一個人蹲在台階上,看起來很落寞,噢噢...

吐氣中。(折起來的椅子是教練的座位)


盯球場

盯計時板 (全隊最在乎勝負的人...)

其實要恭喜PAZZI的速度感又回來了!(第一個進球慶祝我有嚐到『甜頭』,所以一整個心情愉快XD)

第一個進球慶祝時↓


除了PAZZI以外,CHIELLINI濺血也給比賽帶來了一點繽紛(多了紅色?),

是說,英格蘭的第二球就是他助攻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場後,破蛋殼跟VIVIANO在場邊八卦

(看樣子好像在討論陣型,挺認真的)
(為了不要讓大家誤會說明一下,破蛋殼是第一順位隊長,PAZZI是第二,MONTO是第三,如果AQUI在的話可能插在第二,其他人順延)

英格蘭的三個進球CURCI多少要負點責任,感覺上他的手腳鈍了許多,希望只是我暫時性的錯覺。:p

還有什麼是我還沒講到的?我想不起來了,就降吧。
(好想截進球慶祝給大家看,可是我沒有剪輯軟體>_<)


Inghilterra e Italia 3-3.
Reti: 1', 53' e 68' Pazzini, 30' Bentley, 51' Routledge, 58' Derbyshire.

ING: Camp, Rosenior(54'Hoyte), Baines, Reo-Cooker, Ferdinand, Cahill, Bentley(87'Young), Lita, Richardson(79'Huddlestone), Agbonlahor(83'Derbyshire), Routledge(56'Miller).

ITA:Curci, Potenza(70'Raggi), Andreolli, Mantovani(62'Coda), Chiellini(62'Criscito), Montolivo, Nocerino(62'Lazzari), Padoin(75'De Martino), Rosina, Pazzini(83'Pelle'), Rossi(62'Lupoli).

ps.我討厭用妖人來形容年輕球員,妖啥妖?屁!
再次強調,27日早上7點衛體播出,請準時收看!(不準時就看不到甜頭了,哈哈。)

待望的隊長交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